enil

你好 破搞语擦的。程煌没有你我怎么活。桃清。双狼。卓局。蓝山肖舟。

如蛇喰梦子所说 顶层的月亮更加夺目 银蓝色不遗余力挥洒整片大地 冷风包裹月光无情嘲笑名为合理性的优点。硬质地板上盛放百合在宣布失败开始就已枯萎黯淡 额心伤口密密麻麻渗出鲜艳的红色。会长是如常的笑 毕竟谁也瞧不起自作自受的失败者。符合实际的我禁锢在常理的条条框框 在弱肉强食互相猜忌的学院里没有亲手动作过任何一场赌博 今天是第一次 同时是最后一次。

 会长令我以陌生人的身份消失在她于自身可有可无的世界里。我再也见不到胜券在握将学院如棋盘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她 抹平回忆 只是陌生人。

 国中开始始终保持第一 学习是常人难以企及的自律天赋 与同学没有除必要外的任何交际 是老师同学背地的议论常客。为什么学习 从起床到睡觉一直学习的目的又是什么 不以第一为目标的话学习就没有意义。高中学园是以学校之名的大型赌场 嘈杂声音充斥在班级学校间 常见的是筹码堆积的清脆 胜者的欢呼 败方的绝望。榜上有名受尽拥戴 沦为家畜受尽欺侮 人情冷暖淋漓尽致。校园风气需要适应 即使不参加高风险高回报的赌局也有了围观的习惯 一切都像赌场里的一样 下注 赌博 失败过胜利。所有人都留存余力以不至于一无所有 直到看见会长。

 普通学生主动找寻学生会长开展赌局这种勇气是我无法想象的存在 会长漫不经心笑着押出一切 筹码堆积 眼神就像看海洋底层的鱼虾。会长用了多少人力 物力 脑力 才造就这一切 真是了不起的人啊 这一切真的是会长做到的吗。

想了解会长 想跟随会长 想在最近的地方注视会长。所以成为了会长的书记 独一无二。是会长主动找上班级肯定的人 是可以一直注视会长 钦拜会长的人。

 美好的回忆应该越来越多 却因为莽撞的合理性要终止在月光照耀下的今天。蛇喰梦子的微笑让人生厌 可望向会长精致面孔的眼睛却只剩爱意。会长 以后请会长自己编头发。会长 以后让副会长一直陪伴你左右。会长、

 “将这份爱意献给您 会长。”身后冷风吹刮 至少要在最后实现会长所期望的事 以陌生人的身份死去 只是陌生人吗...会长出现在我毫无意义的生活里 没有会长 我的一切都没有价值。躺平倒下 背后是空来的虚无。眼前熟悉身影一亮 赶上心如死灰的我 这样下去会死掉 和会长一起。内心恐慌却被会长揽进怀里 落在地面上百合花瓣扬了满天。

 没有死 身下不是水泥 取而代之的是被百合花藏住的软垫。逃避了死亡 仍然可以和会长在一起。

用陌生人的身份重新认识会长 重新和会长在一起 这样就足够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